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10 长篇连载

  第十章:海外前夕

  

  #OOC,情节人设均为虚构,伪现实,勿上升

  

  【1】

  

  “谁?”

  

  邕圣祐感觉自己听不懂朴正勋说话了。

  

  “你是说尹智圣吗?是说我们超人气选秀第八位出身的MMO相声组二十七岁成员,尹智圣xi?”

  

  朴正勋双手托着下巴,花痴状地点点头。

  

  “你不可能。”邕圣祐喝了口咖啡,“智圣哥喜欢女生。”

  

  朴正勋表情揶揄,哼哼的笑了两声。

  

  “你那个‘哼哼’是想说什么。”邕圣祐学了他一下。

  

  “你在走进Mnet大门前也是个直的。”朴正勋说。

  

  “你少拿我说事儿。”邕圣祐说,“不过你是怎么认识智圣哥的?你们见过面?”

  

  “这个你别管。”朴正勋往前拉了拉椅子,“喂,你什么时候带我去你们宿舍。”

  

  “近期不行了,后天要去海外场。”邕圣祐说,“等回国了,你什么时候来都行,不过你来我们宿舍的身份只能是我朋友,你可千万别说什么‘我是尹智圣男亲’这种话。”

  

  “说了又怎样。”

  

  “丹尼尔管他叫偶妈。”邕圣祐挠挠眉毛,感觉画面有点儿美不敢想象,“反正先说好,你俩要是打起来,我肯定不会先帮你。”

  

  “切。”朴正勋哼了一声,手托着脸,“小祐啊,我开始想攒点儿钱了,你给我找几个能挣外快的工作吧。”

  

  “可以啊朴正勋。”邕圣祐拿出手机开始翻找电话,“智圣哥都跟你说什么了,能让你这个迷途羔羊重返正道。”

  

  “他都不认识我呢。”

  

  “呐,你联系这个电话,是平面模特的工作。”邕圣祐把号码给他,“就说是我介绍你去的。”

  

  “平面模特?”朴正勋看着号码有些迟疑地看了一眼,“不会是什么奇怪的美容厅或者服装店吧。”

  

  “开什么玩笑,我现在都出道了,怎么可能让你去那种地方。”

  

  邕圣祐说。

  

  “我有个朋友,是正儿八经的模特呢。”

  

  【2】

  

  后天他们中午要去海外,姜丹尼尔跟尹智圣在房间里收拾行李,其实全程是尹智圣在忙,帮丹尼尔睡衣的时候,尹智圣拉开箱子,里面有个显眼的小盒子。

  

  尹智圣刚要伸手去拿,丹尼尔从床上弹起来一把抢了过来,塞在自己枕头下面。

  

  “是口香糖。”丹尼尔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好歹也二十七了。”尹智圣说,“你有必要骗我吗。”

  

  “哥,切拜。”丹尼尔求着别让他再问。

  

  就像邕圣祐说的,丹尼尔管尹智圣叫偶妈,所以被自己偶妈在行李箱里翻出来BY套怎么能不脸红尴尬。

  

  “你跟圣祐……嗯……”尹智圣促狭起眼睛看他。

  

  “还没有呢。”丹尼尔说,“宿舍这么多人住,我哪有作案时机,这次飞海外是我们两个好了以后第一次睡酒店。”

  

  哼哼哼哼,丹尼尔坏笑着,把枕头下面的东西拿出来给尹智圣炫耀。

  

  “看,最新款。”丹尼尔拿着粉红色的盒子说,“草莓味的。”

  

  “行吧,我其实并不好奇未来的圣祐会是如何知道它是草莓味的。”尹智圣说。

  

  门啪的一下被推开,金在奂门也不敲就闯进来。

  

  “智圣哥,我有件T恤找——等等。”金在奂问,“你手里拿的是BY套吗。”

  

  丹尼尔手里拿着粉色盒子,呆呆地看着金在奂。

  

  “阿尼。”他硬着头皮否认。

  

  【3】

  

  裴珍映桌子上的粉玫瑰又换新的了,珍映拿着小喷壶往上面喷水,新鲜的玫瑰花娇嫩欲滴。

  

  李大辉看着都着急。

  

  “你跟丹尼尔哥分手有一阵了吧。”李大辉说,“志训的事你不考虑一下?做事要果断啊珍映哥。”

  

  “我上次果断跟丹尼尔哥表白,导致我们两个每次跟圣祐哥见面,会出现三个人都尴尬的局面。”裴珍映说。

  

  “我听见了。”邕圣祐在旁边说。

  

  事实上邕圣祐也在,他的外套找不到了,他过来这个房间在成云的柜子里翻来覆去。

  

  “上次不一样,丹尼尔哥看不清自己的心思。”李大辉没理邕圣祐,继续说,“你可别等到有一方出了事情,在快死的时候,才敢念对方的名字。”

  

  “我又听见了。”邕圣祐说。

  

  那两个人突然觉得邕圣祐很碍事。

  

  “哥,也许你外套在冠霖那里。”裴珍映说。

  

  “是啊,我上次见他穿了。”

  

  “真的?”邕圣祐把河成云的衣服塞回去,“不早说,我走了。”

  

  邕圣祐关上门走上楼梯的时候看见经纪人哥跟志训在客厅说话。

  

  赖冠霖猫在角落里偷听。

  

  “你在干嘛。”邕圣祐也蹲过去。

  

  “志训哥好像有新行程了。”赖冠霖说,“好像要去拍杂志。”

  

  “这么关心志训?”邕圣祐坏笑着搂住忙内的肩膀,“是不是喜欢他。”

  

  “当然了。”赖冠霖说。

  

  “呀。”邕圣祐吓了一跳,“你是认真的吗。”

  

  “哥你好烦啊,找我有什么事儿啊。”赖冠霖说。

  

  “我有个外套找不到了,你是不是拿走了。”邕圣祐才想起来自己的事儿。

  

  “啊不知道不知道,你先回去吧。”赖冠霖推了他两下,“我一会儿找到了给你送过去。”

  

  邕圣祐不情不愿的回房间了。

  

  自己的房间里只有丹尼尔在床上躺着玩手机,邕圣祐没跟他搭话,打开柜子看了看,还是找不到自己的衣服,回头看见丹尼尔的箱子扔在一旁。

  

  “你是不是把我那个牛仔外套装你箱子里了。”

  

  邕圣祐伸手去开丹尼尔的箱子。

  

  “没在那里面!”丹尼尔突然大叫。

  

  看见丹尼尔那么紧张,邕圣祐突然狡猾的笑了。

  

  “你藏什么了。”

  

  “什么都没有。”丹尼尔赶紧说,“我刚收拾好,你别打开。”

  

  丹尼尔眼睁睁地看着邕圣祐的手伸向拉锁,他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不就是吃的嘛。”邕圣祐在最后一秒收回了手,“你要实在嘴馋可以尝尝海外的零食,干嘛非从韩国背,沉不沉。”

  

  知道邕圣祐会错了意,丹尼尔大喘了一口气。

  

  “啊——你刚才去哪儿了。”他赶紧转移话题。

  

  “跟正勋在楼下喝了杯咖啡。”邕圣祐关上柜子,坐到他床上,“你猜怎么着,我觉得我们Fantagio遇到的克星公司,就是MMO。”

  

  “MMO怎么了,我们MMO就五个练习生,还有几只猫,这都惹到你了。”丹尼尔放下手机坐起来。

  

  “因为Fantagio最好的两个练习生都被MMO的人掰弯了。”

  

  “嗯?难道……你亲故也喜欢我吗!”丹尼尔说,“哇,哥你要有点儿危机意识了。”

  

  “什么啊。”邕圣祐还没跟他说尹智圣的事,就被旁边的人拽了一把。

  

  姜丹尼尔推倒他,压住他索吻,邕圣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丹尼尔又温又软的嘴唇赌了上来,跟往常不太一样,丹尼尔的舌头伸进来敲开他的牙关,邕圣祐没办法抗拒,他的双手被丹尼尔摁在了床上。

  

  四片唇瓣缠在一起,邕圣祐甚至都没有呼吸的机会,丹尼尔有技巧的吻让他脸红心跳,他努力把头扭到一边,姜丹尼尔借势吻住他的耳朵。

  

  “丹尼尔别……”

  

  “干嘛。”邕圣祐笑了一声,“你今天怎么了。”

  

  “哥你不觉得咱俩之间少点儿什么吗。”丹尼尔重新亲他,手更大胆的往衣服里面伸去。

  

  “圣祐哥你外套找到了!”赖冠霖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来了!”邕圣祐猛地起身险些把丹尼尔推下床。

  

  他整了一下衣服使劲在丹尼尔脸上亲了一口。

  

  “你没事做的话想想晚上去哪儿吃吧。”

  

  邕圣祐说,临走的时候砰的一声把门碰上了。

  

  西——向来不怎么说脏话的丹尼尔险些爆出粗口,他抓乱自己头发,抬头的时候又看见了旁边的行李箱。

  

  他没来由的又开始苦笑了,即便他内心是崩溃的。

  

  “搞笑。”丹尼尔不笑了,冒出来一句釜山口音浓重的感叹,“这是有男朋友的人该过的日子吗。”

  

  【4】

  

  玄彬领着朴正勋在YG K+走动。

  

  孩子们常常调侃玄彬的实力,说他够不上预备役爱豆的基本水平线,玄彬有点儿过于单纯,笑着说我会更努力的嘛,但是在模特这一界,玄彬的长相身高比例算是最贵的一档。

  

  “通常人要层层面试才能进平面部,但你既然是圣祐哥的朋友,那你就是我朋友。”玄彬回头跟朴正勋说,“圣祐哥最近还好吗,我有段时间没联系过他了,他跟丹尼尔哥在一起了吗?”

  

  “你们都知道这事儿了?”朴正勋问,“我还以为他俩弄的挺隐蔽呢。”

  

  他们两个的确没跟外人说过什么,但其实,他们也不用说明。

  

  玄彬想起刚分组的时候,他睡得朦朦胧胧的爬起床去练习室,里面已经有两个穿粉色A组的男生在跳舞了,因为组员都没有到全,那两个人开着音乐跳着有些奇怪的舞蹈。

  

  丹尼尔的头发掉色掉的很厉害,因为染粉色之前漂过,他的发质差到即便是短发也梳不顺的地步,虽说都是素颜,但是总介意有镜头在,他从同公司的哥哥那里借来黑色的毛线帽子,对着大镜子把自己粉色黄色的头发塞在了里面。

  

  邕圣祐吃着什么,伸手帮他掖头发,丹尼尔在镜子里做了个鬼脸,邕圣祐笑了。

  

  玄彬在后面叫了声哥,邕圣祐和丹尼尔同时转过头来,两人的动作如此和谐一致,明晃晃撞进了权玄彬的眼睛。

  

  玄彬也是隔了很久很久之后才明白那叫做般配,当然那是在他经历过很多事情,那时玄彬心中的愤懑与胆怯不再那么清晰,随着成长积淀下了更多的平和,那次在演唱会上,看见邕圣祐和姜丹尼尔舞台上对视而笑,那一刻,任何人站在他们之间,都迟钝地像个局外人。

  

  “到了。”玄彬把领到部门门口,“你进去填个资料就行。”

  

  朴正勋还没往里走,办公室里就出来个人。

  

  “金部长。”玄彬看见是个部长,朴正勋跟着他行礼。

  

  “哦来新人了?”部长看见玄彬后面的朴正勋问。

  

  “是啊部长,他叫朴正勋。”玄彬说。

  

  “朴志训?是下周要来拍日本合作杂志的那个吗。”部长因为名字有些像弄混了人,“你们组合这两天好像要去海外啊”

  

  “不是的,这个是朴正勋是我朋友,他来平面部做兼职,还不是个爱豆。”玄彬解释说。

  

  “奥奥这样。”部长说,“我就说,怎么跟电视上的不像,好了,你们先忙吧。”

  

  部长走了以后,玄彬才松了口气,把办公室的门打开。

  

  “朴志训?”正勋说,“我没记错的话那不是小祐他们组合里的孩子吗?”

  

  “是啊。”玄彬拿了一大堆表格给他,“全韩国的杂志封面基本都是我们公司接手,日本合作方定下来的人,是wanna one的第二位,朴志训。”

  

  朴正勋没听出来什么蹊跷,他只是觉得玄彬的语气突然阴郁很多。

  

  “拍个杂志。”朴正勋低着头填东西,“有什么不好吗。”

  

  “你不知道,这个外国的杂志跟我们合作很久了,以前去拍过的亲故都有体会。”

  

  玄彬叹了口气说。

  

  “那个导演很恶心啊。”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7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