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14. 长篇连载

  第十四章:勇敢之道

  

  #OOC,人设情节均为虚构,请勿上升

  

  【1】

  

  Mnet办男版选秀的时候没有动第一季的logo,直接把粉色变成了蓝色,所以它依旧是个三角,跳那呀那的时候队形是个三角,手势也是三角,最后他们走上出道席位,椅子的摆位还是个三角。

  

  这个形状潜移默化的根植在了101个练习生的大脑深处,只要日后一看见三角就会想起当时的情景,然后跟身边的人说,喂,你知道我在Mnet,过了一段多么畜生的日子吗。

  

  裴珍映痛恨三角,他青涩的感情刚萌芽的时候就夹在了邕圣祐跟姜丹尼尔之间,他跟朴志训相互有意,想发展的时候发现赖冠霖已经是不能忽视的存在了。

  

  电视上演着我喜欢你,你却喜欢他,或者你也喜欢我,却不忍心伤害他的戏码,裴珍映恶狠狠地抓起遥控换台。

  

  “干嘛。”沙发另一端的黄旼炫说,“我正看着呢。”

  

  “这有什么好看的。”裴珍映莫名心气不顺,“俗烂。”

  

  躺在黄旼炫腿上玩手机的大辉笑了。

  

  “人生就是俗烂啊。”黄旼炫说,“快点儿换回来,我要看德善喜欢谁。”

  

  裴珍映把遥控扔给他自己回房了。

  

  “这孩子今天怎么了。”黄旼炫很纳闷,拿着遥控把台换了回去。

  

  “从韩剧里看到自己相似的人生了呗。”李大辉说,“哥你没看过这个吗——”

  

  “不要剧透给我。”黄旼炫抢着说。

  

  “这用剧透吗,我要是女生,我肯定喜欢主动示好的男主角啊。”李大辉坐起来跟黄旼炫说,“我喜欢坏男人。”

  

  “可是默默付出不好吗。”黄旼炫说,“性格内向有什么错啊。”

  

  “你要说出来才行啊,你喜欢她,为她做了很多事,你要让她知道你很爱她,这才是最正确的恋爱方式,老是不说话会黄掉的!哥你老了!要听年轻人的建议才行!”

  

  黄旼炫伸手勒住大辉的脖子一边挠他痒。

  

  “说谁老了,嗯?小屁孩儿,一次恋爱都没谈过还想教训我。”

  

  黄旼炫跟大辉在沙发上闹着,金在奂跟河成云走到门口准备出门。

  

  金在奂走到鞋柜附近,发现鞋柜门上那个曾经突出来的钉子被人钉好了,那个钉子曾经划伤他好几次,金在奂跟经纪人哥说过好几次,但是那时候大家都很忙,这种小事总是会被无限期搁置。

  

  “哇谁这么好。”在奂说,“简直救了我的命。”

  

  河成云在他旁边穿鞋,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

  

  “智圣哥吧。”

  

  在奂对着门口的镜子照头发,像是默认了河成云的话。

  

  黄旼炫隔了很久之后冒出来一句话。

  

  “是我钉的。”黄旼炫说。

  

  河成云跟金在奂站在门口回头看他,躺在他腿上的李大辉也看着他,没人说话,就只是盯着他看,黄旼炫实在没想到会突然变的这么尴尬。

  

  “没什么。”他装作自在地咳嗽了一下,“我就是说一下。”

  

  【2】

  

  回宿舍的两个人一上二楼就急匆匆甩上门。

  

  【删减】

 

  【3】

  

  预告拍摄进行了还算顺利,夜景拍完之后他们分了两辆车回宿舍,邕圣祐在前排跟黄旼炫挨着坐。

  

  “我感觉就是今天了。”黄旼炫说,“他们晚上出去吃夜宵的时候,我觉得我要跟在奂谈谈。”

  

  “嗯哼。”邕圣祐盯着手机说。

  

  “你也觉得主动的男人最帅气吗?”

  

  “嗯哼。”

  

  邕圣祐的手机一直震动,而且读消息的时候笑的一脸淫秽。

  

  “你看什么呢。”黄旼炫一把抓过来他的手机。

  

  “别...别念出来!”邕圣祐有点儿紧张地看了一眼后排未成年的孩子们。

  

  “我会把你压在——嗯——Oh My God——”黄旼炫拿着手机看他,“丹尼尔这个描述很详尽啊。”

  

  “这是饥饿疗法。”邕圣祐把手机拿回来,“谁让我跟他没办法独处。”

  

  “所以,我刚刚跟你说的你没听见?”

  

  “听见了,在奂尼。”邕圣祐把手机放下,“我只是觉得你真的很喜欢他。”

  

  “我都说了不知道。”黄旼炫笑,“所以今天晚上,无论如何都要确认一下。”

  

  【4】

  

  黄旼炫在公司门口下车,发现另一辆车上的孩子们都不见了。

  

  只有大辉一个人在车上拿东西。

  

  “大辉啊。”黄旼炫叫他,“在奂呢。”

  

  “在奂哥去公司里了,我们约了夜宵吃中餐,他不想吃。”大辉拿了东西直起身子,“哥要一起来吗。”

  

  “不了,你们好好吃。”

  

  黄旼炫揉揉大辉的头发,转身往公司里面走。

  

  YMC深夜练习室的灯火通明,黄旼炫的心情很复杂,他有些忐忑,但更多的情绪是愉悦的,他不知道自己在期盼什么,他甚至不知道要跟在奂说些什么,万一真确定了什么,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跟他关系。

  

  黄旼炫不知道,他就想见他,很纯粹的想见他,就现在。

  

  在公司走廊里,黄旼炫看见他了。

  

  “不跟他们吃夜宵吗?”黄旼炫笑了。

  

  “吃啊,不过我不想吃中餐。”

  

  “公司附近开了一家日料,你不是一直嫌贵没有去吗,现在去吧,我请你。”

  

  “哇哥你怎么突然这么大方要请我吃日料。”金在奂走过来跟他说,“这顿饭我记下了,你下次再请我,我今天有事情。”

  

  “这么晚了,你还有什么事。”黄旼炫问。

  

  走廊尽头站着另外一个人,男生很高,看上去酷酷的,他朝这边看过来,跟金在奂摆了一下手。

  

  金在奂也朝他摆手,笑的一脸开心。

  

  “因为我要去约会啊。”金在奂跟黄旼炫说。

  

  约会。

  

  “什么?”黄旼炫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

  

  “呀,约会。”金在奂说,“不许取笑我,也不能跟丹尼尔他们说。”

  

  约会……

  

  黄旼炫还是没有明白。

  

  “他是不是挺帅的。”金在奂说,“我喜欢坏男人啊。”

  

  “是……是。”黄旼炫感觉自己不会说话了。

  

  “帮我跟经纪人哥打掩护吧。”在奂拍拍他的肩膀。

  

  然后金在奂走了,他走向那个男生,黄旼炫在他身后看着他,河成云走到了他的旁边。

  

  “那是谁啊。”黄旼炫问他,“你认识吗?”

  

  “那次在公司偶然遇见的,应该是一见钟情吧,在奂表情都变了,每次提起他在奂都特别高兴,好像前几天,他们约了吃宵夜,今天是第一次啊。”河成云跟他说,“在奂没跟你提过吗,你们都那么亲近了。”

  

  黄旼炫真的连听都没听说过。

  

  金在奂根本不是他的。

  

  金在奂给他做蛋包饭,用番茄酱画桃心,跟他说我爱你,事实上金在奂跟很多人说我爱你,当尹智圣帮他收回来洗好的衣服,金在奂会说我爱你,他找朴佑镇借运动鞋,会说我爱你,他是个爱豆,当然会天天对别人说我爱你。

  

  重复太多次之后,这三个字已经不具备任何意义了。

  

  可是,为什么只有自己当真了。

  

  金在奂从来没有说过喜欢他,可他自己为什么就那么觉得了?

  

  “圣祐说的对。”黄旼炫盯着空荡荡走廊说。

  

  “是啊圣祐说的对。”河成云跟着应了一句之后发现有点儿别扭,“不是,圣祐说什么了。”

  

  是因为我啊。

  

  因为我很喜欢他。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7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