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12. 长篇连载

  第十二章:安全距离

  

  #OOC,人设情节均为虚构,勿上升

  

  【1】

  

  恋爱过的人都知道,在爱情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个最甜蜜的阶段,你会因为对方身上发生的随意一件小事欣喜若狂——姜丹尼尔早晨下床的时候穿反了拖鞋,洗完澡之后在行李箱找保湿乳液,小瓶子里的东西不好倒出来,丹尼尔站在那里皱着眉使劲往手心里磕,一不小心又倒多了,那人吸了口凉气急急忙忙收瓶子,然后把脸和脖子全部乱抹一通。

  

  清晨的阳光从酒店的窗帘里透过来,邕圣祐缩在被子里看丹尼尔蹑手蹑脚的捡昨天他们丢的到处都是衣服和裤子,丹尼尔湿着头发,身上混着奶香和阳光的味道。

  

  哎。

  

  邕圣祐在感叹,感觉自己没办法更爱他了。

  

  “不舒服吗?”丹尼尔看见他醒了,回头问他。

  

  邕圣祐沉闷的嗯了一声,合上了很疲惫的眼皮,没有几秒再睁开,丹尼尔那张讨人喜欢的笑脸已经凑到了跟前。

  

  “帮你请假吧。”

  

  “经纪人哥会杀人的。”

  

  不行,停!

  

  “我去冲澡。”邕圣祐从床上坐起来推开他。

  

  邕圣祐自称是个懂得节制的男人。

  

  从国中时候就开始,喜欢跳舞,就戒掉了一切甜品,即使朴正勋把甜甜圈凑到他嘴边邕圣祐也不为所动,女孩子也是,邕圣祐当然有过女朋友,但也是交往流程顺其自然从不沉迷。

  

  邕圣祐打开淋浴冲澡,姜丹尼尔和他的衣服在不远的地方堆着,他才零零星星想起几个小时之前的事。

  

  【删减】

  

  

  【2】

  

  下午彩排休息间隔的时候李大辉坐在软软的椅子上。

  

  “好点儿了?”裴珍映拿起来大辉的右手,看上面在韩国输液的时候扎出的针孔,有几处在手背的皮肤上散出青紫的痕迹。

  

  “嗯,不烧了。”大辉另一只手拖着下巴,“就是有点儿累。”

  

  “我怎么样你才能好受点儿。”裴珍映问。

  

  “你跟志训哥告白我就好了。”李大辉说,“我不仅病好了,还能绕着体育馆跑一圈。”

  

  “我走了。”裴珍映很烦他。

  

  “别别别。”李大辉又把他拽了过来。

  

  金在奂跟黄旼炫站在他们不远地方。

  

  金在奂在帮黄旼炫整耳机,黄旼炫有点儿尴尬的站着,金在奂在黄旼炫身上摸来摸去,找不到耳机另一端的插头,一只手伸到黄旼炫衣服里。

  

  “啊找到了。”金在奂绕到前面来,又帮他掖衣服。

  

  “在奂啊我自己...我自己来吧。”黄旼炫觉得自己的脸很烫。

  

  “呀。”金在奂盯着他的脸有点儿惊讶,“哥你这腮红是Cody给你打的吗,晚上演唱会可不能打这么重的腮红。”

  

  金在奂够不到黄旼炫的腰后面,搂了他一下,金在奂的头发贴着黄旼炫的脸,黄旼炫咽了一下自己的口水,又听见自己胸腔里扑通扑通的声音。

  

  在奂给他整理好就走了,黄旼炫有些出神地看着他背影。

  

  “我都不知道。”

  

  他身后突然出现邕圣祐的声音。

  

  “旼炫你居然喜欢在奂尼。”邕圣祐一边弄着自己的耳返一边走过来。

  

  “你怎么知道……”黄旼炫愣了一下,他不记得告诉过别人。

  

  “我不知道。”邕圣祐耸肩,“但是现在我知道了。”

  

  才反应过来被邕圣祐匡了,黄旼炫无话可说只想打人。

  

  “不过……我好像还不确定。”黄旼炫说。

  

  “不确定什么。”

  

  “不确定我是不是喜欢他。”

  

  “你喜欢。”邕圣祐一口咬定,“你刚刚看他的那个样子,我敢保证,你一定是喜欢他。”

  

  “我都不确定的事你能保证?”黄旼炫搭上他的肩膀,“回首尔以后我要约他一次,然后再想进一步的发展。”

  

  邕圣祐整好自己的衣服,站在黄旼炫面前,双手捧住他同龄亲故的脸。

  

  “人生在世,要抓紧时间享受。”邕圣祐说,“趁还活着的时候,要多吃点心,多【删减】。”

  

  邕圣祐拍了拍黄旼炫的肩膀去熟悉走位了。

  

  黄旼炫感觉自己的脑回路有点儿长了,好吧,我会多吃点心……嗯,多……

  

  嗯?

  

  【3】

  

  演唱会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漫天飞舞的彩屑,灯光骤亮,无论多少次,邕圣祐都会觉得热泪盈眶,丹尼尔在他不远的地方跟台下的女孩子挥手。

  

  那人身上披着耀眼的光,强烈,强大,强壮引起追逐感,他像个太阳,让人看不到其他。

  

  赖冠霖拉着邕圣祐站到边缘的位置,11个人一起在舞台上鞠躬,刚退到后台,邕圣祐跟丹尼尔光速一样消失了。

  

  两个人飞奔到卫生间隔间【删减】

  

  【4】

  

  裴珍映买了玫瑰花。

  

  他跟朴志训都喜欢粉色的玫瑰花,他自己一个人买到花回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走到志训的房间门口,发现门没有锁,他推门进去,看到朴志训站在阳台上。

  

  裴珍映高兴的往前走了两步,突然发现阳台上还有一个人。

  

  “哥你喜欢台北吗?”赖冠霖问他。

  

  “我?”朴志训问,“喜欢是喜欢……但是这里离家太远了,没有安全感。”

  

  “首尔离我家也很远。”赖冠霖说。

  

  朴志训抬手,拍了拍忙内的背。

  

  “但是没关系,即使首尔离我家很远,即使我没有安全感,即使不管怎么努力,看上去都像个外国人,我还是觉得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志训的声音暖暖,“你很辛苦啊。”

  

  “因为可以跟你在一起所以没关系。”

  

  朴志训愣住了,回头看见赖冠霖笑的温柔帅气,赖冠霖也看向他,凑过来快速的在朴志训脸上亲了一口,朴志训来不及躲,只觉得侧脸的皮肤被电了一下。

  

  像是察觉到什么,朴志训朝身后看去。

  

  “珍映。”朴志训赶快走出阳台,“来多久了。”

  

  “刚进来。”裴珍映说,“打扰你们说话了?”

  

  “我跟冠霖其实——”

  

  “没事没事,我来找大辉的,还以为他在这儿。”裴珍映说。

  

  “没有,大辉不——”

  

  “那我先走了。”裴珍映又急着打断他。

  

  “珍映。”朴志训追了一步。

  

  “别。”裴珍映挤出来一个难看的笑容,“千万别送。”

  

  上次是丹尼尔和邕圣祐。

  

  裴珍映淡然自若,扬着手里的袋子,问他们吃的够不够。

  

  这次是朴志训和赖冠霖。

  

  他把那束粉色的死死藏在身后,茎身上的尖刺扎进手掌,痛到微微颤抖。

  

  【TBC】

  

  BY:蔑视lof权威的贝贝

  

  

评论 ( 56 )
热度 ( 6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