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17. 长篇连载

  第十七章:Get ugly

  

  #OOC,情节人设均为杜撰,勿上升

  

  【1】

  

  金在奂的男朋友不是YMC的练习生,而是工作人员。

  

  “我们看上去差不多大吧,你是哥吗。”丹尼尔在资料室问他。

  

  “我比在奂大两岁。”那人跟丹尼尔说,“我很随意,你不用说敬语。”

  

  “那太好了哥,我有个事跟你说一下。”丹尼尔说。

  

  “什么事。”

  

  “我们经纪人哥要我们11个成员从各公司调来的原始档案,然后按年份分别归类,我在咱们公司打听了一下,好像是你负责这些事啊。”

  

  那人停下手里的东西回头看了一眼丹尼尔。

  

  “你知道各个成员练习时长不一样,你们队长大概7年,忙内只有6个月,这样按时间根本没办发分。”

  

  “不好意思啊哥,我就是把工作传达一下。”丹尼尔笑着说,“你辛苦了。”

  

  那人还没有开口接话丹尼尔就出了门。

  

  黄旼炫在门外,抬起手,跟丹尼尔响亮地击了个掌。

  

  “让你帮我干这种事儿挺过意不去的。”黄旼炫说。

  

  “说什么呢哥。”丹尼尔搭上他的肩,“男人就是义气啊。”

  

  “你觉得在奂能跟他好多久?”黄旼炫也搭上他的肩。

  

  “不知道,这个哥看上去还可以。”

  

  “我是不是有点儿坏。”黄旼炫问他。

  

  “就一点点。”丹尼尔跟他比划,“不过还是挺帅的。”

  

  【2】

  

  朴正勋被困在他们宿舍两天了,那人穿着全身大红色的居家运动服,坐着小板凳拿着铲子跟新买的玫瑰盆栽作斗争,把整个阳台搞的面目全非。

  

  “这上面说你应该拿手弄,不然会把根碰坏。”金在奂拿着一本《花卉种植大全》蹲在他旁边,“最好别带手套。”

  

  “你来,要不你来。”本来不会弄心情就烦躁的朴正勋更烦躁了。

  

  “我凭什么,我又没摘人家玫瑰花。”金在奂悻悻地说,“我的手要弹吉他,不能干这种事。”

  

  “你也知道会伤着手。”朴正勋说,“这花茎上这么多刺,还不让我带手套!弄完之后我的手还能要吗!”

  

  金在奂没办法的耸耸肩,朴志训到客厅找东西吃,听见他们在说话,隔着玻璃门看了过来,朴正勋的目光跟他撞在一起,有些尴尬的迅速弹开。

  

  “算了,豁出去了。”朴正勋摘下手套,“书上说下面怎么弄了吗?”

  

  “我给你看看哈。”在奂翻了一页,旁边放在台子上的手机响了,“你等我接个电话。”

  

  在奂看见来电显示的那一秒就开始变得很甜蜜,他接过电话没多久,就没那么高兴了。

  

  “怎么了。”朴正勋看他挂了电话之后不太开心。

  

  “晚上说好去吃饭,江南最贵的西餐厅,位子超难订的,我们等了整整一周。”在奂说,“结果他让给跟我说早晨来了一个很繁琐的任务,可能要忙到很晚,所以不能去了。”

  

  “你们都在谈恋爱?”朴正勋问,“我以为你们的行程能排到宇宙尽头,居然还都有空谈恋爱。”

  

  “但是大家都是这个年纪啊,所以,你以为那么多队内情侣都是怎么来的。”在奂说。

  

  “你们谈恋爱的都有谁。”

  

  “你的小祐跟姜丹尼尔,说实话志训跟珍映还有忙内之间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除了我之外,可能就是智圣哥了。”

  

  “智圣哥?”朴正勋惊讶了一下,“啊……你们队长也……他跟谁啊。”

  

  “我听丹尼尔说过,好像是没出道之前就一直交往过前女友。”在奂说,“据说是个美人呢。”

  

  【3】

  

  邕圣祐没有想过朴正勋真的能在他们宿舍待这么久。

  

  下午练完舞回到宿舍,看见朴正勋还在阳台上,他去卫生间冲澡,穿着浴衣出来以后,看见丹尼尔在阳台上帮他收拾。

  

  “我来帮你弄这个。”丹尼尔不嫌脏地用手去弄松泥土,把它移到另一个花盆里。

  

  朴正勋脸上都是脏,两只手反过来担在膝盖上,邕圣祐突然觉得那件无业游民穿的大红色运动套装居然有点儿好看了。

  

  邕圣祐敲了敲玻璃门。

  

  “智圣哥出门了,要晚一点儿才回来。”邕圣祐说,“丹尼尔你不跟我上楼吗。”

  

  丹尼尔刚想动,就一把被朴正勋抓住了手腕。

  

  “安对。”朴正勋蹭蹭自己的鼻子,“他现在是我的人。”

  

  丹尼尔疑问地指指自己,然后朝邕圣祐使劲摇头。

  

  “这话是什么意思。”邕圣祐推开拉门。

  

  “我已经抛弃你了。”朴正勋指指旁边的人,“姜丹尼尔现在是我的新闺蜜。”

  

  丹尼尔又指指自己,又使劲朝他摇头。

  

  朴正勋一个人确实搞不定这些东西,邕圣祐也没有真的要把丹尼尔叫走的意思。

  

  他靠在门框上看着两个比他都高的男生坐在小板凳上,一起小心翼翼剪着盆栽的枝杈,下午的阳光逆着照进来,邕圣祐的眼眶里顿生暖意,他希望这两人能在他之后的生命里,一直存在下去。

  

  “我饿了,你去买吃的吧。”朴正勋突然抬头说。

  

  “想吃汉堡吗。”邕圣祐问他俩。

  

  “要啊,要加芝士。”丹尼尔跟腔说。

  

  邕圣祐走了,其实丹尼尔跟朴正勋相处的时间并不多见,两个人没什么话说,但也不尴尬。

  

  丹尼尔清理叶子的时候吹了一下,有尘土飞到了眼睛里,一时间睁不开了。

  

  “啊,救救我。”丹尼尔把头转向他。

  

  朴正勋脏乎乎的手拖着他的脸,吹他的眼睛,丹尼尔使劲眨了几点,似乎没有那么难受了,丝毫没有注意到朴正勋摸花了他的脸,丹尼尔看上去像个小孩儿,朴正勋看着他笑了。

  

  “你瘦了。”朴正勋说。

  

  丹尼尔疑惑的看向他。

  

  “你瘦了好多呀。”朴正勋对他说,“你该多吃一点儿,你节目那会儿多可爱啊,你现在太瘦了。”

  

  “哎呀你这样说我好心空。”丹尼尔傻笑着。

  

  “小祐也瘦了,他本来就没多少肉,他去参加那个破节目,看的我心疼。”朴正勋一边弄土一边说,“你们学新舞的那段时间,三分钟可以打出来的电话,我接到了。”

  

  朴正勋突然想起来那个时候,电话那边长久的沉默。

  

  “你跟他说了什么。”丹尼尔问。

  

  “我当然会跟他说,打起精神来小子,那种破舞老子分分钟就学会了啊,让你平常只玩Freestyle,长教训了吧。”朴正勋回忆着自己当时的语气。

  

  丹尼尔笑了,没想过圣祐哥跟亲故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

  

  朴正勋没跟他讲完。

  

  电话那边的邕圣祐长久的沉默之后有了哽咽声音,正勋啊,我好累。朴正勋听见他哭腔的那一刻瞬间心碎,呀,要我过去吗,朴正勋说。

  

  你怎么过来啊,邕圣祐说,这里是封闭的,鸟都飞不进来。朴正勋说没事儿,我杀出一跳血路救你出来,咱俩流浪去。邕圣祐笑了,笑过又哭,他说不行啊正勋,我要做到才行。

  

  你做不到也行。朴正勋说,小祐啊,做不到也没关系。

  

  外面的天转瞬之间就阴了下来。

  

  “今天说要下雨。”丹尼尔抬了一下头,“天气预报挺准呢。”

  

  【4】

  

  黄旼炫刚从练习室出来,路过资料室的时候,看见那人还在加班,心里突然有些过意不去了。

  

  “你吃过饭了吗?”黄旼炫推门进来问他,“我正要吃饭,一起叫个外卖吧。”

  

  “我晚上跟在奂在外面订了餐厅。”

  

  “奥这样。”黄旼炫笑了笑,“我们成员的资料这么快核对完了?”

  

  “我跟你们经纪人联系过了。”那人抬头看他,“他说根本就没这件事。”

  

  黄旼炫一时间无话可说,看见那人起身朝他走过来。

  

  “我就想着丹尼尔没理由故意整我,现在倒是有人露出了马脚。”他说,“你心肠还挺好,给我找活儿干,还怕我饿着。”

  

  “听着,这件事我能道歉,但——”

  

  “别跟在奂说是吗。”

  

  那人伸出手整了整黄旼炫的衣领,又拍了拍他的脸,轻蔑地笑了。

  

  “别担心,我顾不上跟他说这些,因为在你们玩这种幼稚把戏的时候,我跟金在奂早就在公司卫生间的隔间里亲热了。”

  

  【5】

  

  最近宿舍附近的治安严防比较紧,一般的出租车只让停在小区的门口,Wannaone的宿舍离大门有一段距离,尤其是在下雨的时候,显得尤为不便。

  

  尹智圣下计程车的时候车里还坐着另外一个女孩儿,她摇下车窗,尹智圣稍稍摘下口罩吻她,然后他淋着雨站在那里,看着计程车走远。

  

  头顶上的雨突然停了,尹智圣回头,看见一个穿着红色运动服的男生打着伞站在他旁边。

  

  “下雨了。”朴正勋说,“要回家吗?”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7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