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13. 长篇连载

  第十三章:同社关系

  

  #OOC,伪现实,情节人设均为杜撰,勿上升

  

  【1】

  

  来自同一个所属社的成员相比普通成员的关系要特别一些。

  

  可能是感觉未来在一起会很多很多年,所以在这样的限定团队中,他们都跟别的成员跟亲近,比如初期的丹尼尔和邕圣祐,李大辉和裴珍映,都是出了名的形影不离。

  

  相反,同社成员之间吵架的次数要更多些,因为有种关系,叫我早晚都得跟你在一起。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让你穿我那件衣服,那是粉丝送的,我很珍惜的好不好。”李大辉在机场跟朴佑镇吵架。

  

  “你在台湾发烧我守了你12个小时,眼睛都没合,你至少给我来句谢谢。”朴佑镇不理他。

  

  “我让你守了吗!”李大辉说。

  

  “你有完没完了,你要再说我现在就脱给你!”

  

  “脱呀脱呀,明天也沾沾你的光一起上头条!”

  

  Brandnew的人吵架内容听起来有点无聊,本来,两个人的年纪都小,吵架原因无非就是想没事给对方找点儿不痛快。

  

  “你们MMO也是这么吵架的吗?”邕圣祐拉着行李箱走在丹尼尔旁边。

  

  “MMO吵架是不说敬语互叫本名那种。”丹尼尔回头看了看尹智圣,“是吧,秉玉。”

  

  “呀。”尹智圣从后面打了他一下,“想死吗姜义建。”

  

  “就像这样。”丹尼尔向邕圣祐演示了一下,自己咯咯咯笑个不停。

  

  仁川机场接机粉丝多的一如往常,人潮涌动,经纪人哥哥和工作人员把他们跟粉丝隔开,至少可以保证那些镜头不会怼到成员们的脸上。

  

  跟无数女孩子挤在一起的有一个男生,他们11个一眼就看到他了。

  

  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特殊,而是在别人都拿着单反摁快门的时候,男生手里拿了一个大号的,可以翻页的写字板,上面写着很大又幼稚的字体。

  

  【哥还记得我吗】

  

  “哇是男饭。”大辉少女心乱跳,“是我的男饭吧。”

  

  “人家写了‘哥’。”朴佑镇泼冷水,“你哪看上去像哥了。”

  

  他们走到中间,男生翻了一页,纸板上出现了新的内容。

  

  【觉得哥超好看,我可能是疯了吧】

  

  “真大发,好浪漫。”同样拥有少女心的姜丹尼尔也感觉很心空。

  

  “不会吧。”邕圣祐突然把墨镜摘下来看那男生。

  

  因为男生的表白太过瞩目,所有人都朝这边看过来,甚至11个人都放慢了脚步,等着他翻下一张纸。

  

  【做智圣xi的男亲也可以吗】

  

  男饭把板子举到头上,成员们一时都哄笑起来。

  

  “活着活着还能被男生表白。”尹智圣都没好意思抬头往那边看,想笑又笑不出来,拿着自己的东西往前走。

  

  另一个笑不出来的人是邕圣祐。

  

  “哥,我看他有点儿眼熟啊。”丹尼尔回头问邕圣祐。

  

  “别看我,往前走。”邕圣祐觉得无比丢脸,“我不认识他。”

  

  邕圣祐的确没太看清那人的脸,但是那个人的字曾经无数次的出现在他国中时期的语文课本上,写着邕圣祐是笨蛋一类的话。

  

  真是的隔了很久,邕圣祐再次看见朴正勋的字,居然是在仁川机场。

  

  【2】

  

  “机场那个真的是你?”邕圣祐问。

  

  Fantagio附近的咖啡厅里,朴正勋坐在他对面猛灌饮料。

  

  “我为了跟那帮丫头枪位置,差点死在里面。”朴正勋总算喘了口气说,“怎么样你觉得他看到了吗。”

  

  “疯子。”邕圣祐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无话可说,“呀,为什么要吧九十年代的韩剧梗搬出来,智圣哥都27岁了,你觉得这一套对他有用吗。”

  

  “不知道。”朴正勋的杯子里只剩了一个柠檬片,他有些走神的戳着它。

  

  邕圣祐突然觉得事情的走向很有意思,他从未见过朴正勋如此花痴又伤神的样子,甚至去装可爱写出来“做你男亲也可以吗”这种少女语气的句子。

  

  邕圣祐把自己杯子里的柠檬水给他倒过去一半。

  

  “对了小祐。”朴正勋想起来点儿什么,“我去拍平面杂志这几天得到了一些内部消息。”

  

  “什么。”

  

  “你知道《Blover》这个杂志吗。”

  

  “知道啊,我之前兼职模特的时候听说过,是日本的同性杂志,一般都是日本那边出策划案,然后来韩国挑人选合作拍摄。”邕圣祐皱了下眉毛,“他们那边的内容都含一点儿色情,而且导演和日本模特的手脚都不太干净,每年过来拍,难听的流言传的都很厉害。”

  

  “这个季度《Blover》的韩国人选已经定下来,一般人是有权利拒绝的,但是这次的模特是有所属社的爱豆,他原公司直接敲定了都没跟他商量,我感觉事情有点儿不太对,所以想跟你说一声。”

  

  “谁啊?”邕圣祐喝了一口柠檬水,“他们不会定你去了吧朴正勋,咱们公司虽然刻薄了些,但是还不到连这点儿道德都没有的地步啊!”

  

  “不是我啊。”朴正勋摇了摇头,指了下邕圣祐,“是你们。”

  

  “我们?”邕圣祐不懂了。

  

  “是你们组合的成员。”

  

  他回想了一下名字才敢确认。

  

  “对,叫朴志训。”

  

  【3】

  

  朴佑镇来李大辉房间里东翻西翻,李大辉正在睡觉,被吵醒了以后心情不好。

  

  “你找什么。”大辉问他。

  

  “你在免税店不是买了一款香水吗,那个味道我也喜欢,拿来喷喷。”朴佑镇继续在柜子里翻着。

  

  “当时让你一起买你不要,现在来找我的。”李大辉从床上下来,不情不愿的穿拖鞋。

  

  “你都买了我干嘛还花钱。”朴佑镇说的理所当然,“我疯了吗。”

  

  李大辉气的牙痒痒,冲着他的小腿使劲踹了一脚。

  

  这一下力气真的很大,朴佑镇疼的跳了几下,摔在他的床上,李大辉看着他捂着小腿呲牙咧嘴,心情舒畅的拿着杯子出去接水。

  

  尹智圣在厨房做吃的,大辉端着杯子走过来。

  

  “哥在做什么。”大辉问。

  

  “你刚病好,做一点儿大酱汤,总是吃外卖没营养。”

  

  李大辉的嘴撅起来,一脸不开心。

  

  “表情怎么那样。”尹智圣看他那样。

  

  “没有,因为哥你太好了,所以感觉人生不公平。”大辉说,“为什么丹尼尔哥能有你这样的哥哥一直陪着而我只有朴佑镇,那个哥有时候真的很让人火大。”

  

  “佑镇怎么了。”

  

  “他只会抢你吃的,打游戏也不会让着你,说会照顾你但又什么都没做,今天在车上打呼噜声音超级响坐在他旁边很丢脸,作为同社,真的一点儿都不亲近,所以羡慕丹尼尔哥能有你,跟你这样的哥哥一直在一起才会有幸福感啊。”

  

  尹智圣笑了,搅着锅里的汤没有说话。

  

  “是吧。”大辉喝了口水,“哥也觉得我很可怜吧。”

  

  尹智圣沉默了,放下了汤勺。

  

  “101那天结束的时候我见过你妈妈。”尹智圣突然说,“她在后台哭的很厉害,在她旁边安慰她是佑镇,你妈妈可能是觉得你受了太多罪心里难过,佑镇跟她说你在公司是怎么聪明又捣鬼,把欺负你们前辈的牙膏换成了芥末,然后你妈妈被他逗笑了。”

  

  尹智圣说着,大辉也笑了。

  

  “你在台湾病了吃不下东西,我们都出去买了一些吃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合你的胃口,东西一直是我拿着所以你不知道,只有佑镇买的那几样你吃下去了,别的动都没有动。你吃了药睡了12个小时,他两个小时给你测一次体温,整整一夜没有合眼,所以他在车上睡得很熟,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还有这个。”尹智圣从围裙的口袋里拿出来一张写满食材的纸,“是佑镇要我做大酱汤给你吃的,食材都是他买的,还备注了李大辉不吃豆子,请一颗都不要放。”

  

  李大辉拿过来纸上,看见备注后面跟了几个认真的叹号。

  

  “他给你量体温的时候怕自己手凉,都是暖热了才敢碰你。”

  

  尹智圣伸手捏了捏大辉的肩膀。

  

  “我刚才不说话,并不是觉得你可怜。”尹智圣说,“我是觉得你很幸福,因为有人能安慰你的妈妈,在生病的时候守在你的身边,佑镇可能不是那种温情脉脉的性格,但是真的,他说的照顾你,一直都有做到。”

  

  大辉突然跟尹智圣说了谢谢。

  

  他拿着那张食谱,露出了有点抱歉的微笑。

  

  尹智圣让他回房了,自己在厨房忙东忙西,听见一点儿动静回头发现姜丹尼尔站在厨房门口。

  

  丹尼尔靠在门框上,手里拿了一个本,上面有黑笔写的字。

  

  【一会的饭我能吃一口吗】

  

  他学着机场那个男饭故意逗尹智圣,姜丹尼尔翻了一页。

  

  【不是男亲是弟弟也可以吃吗】

  

  丹尼尔笑成了一朵花,在尹智圣看来无比欠揍。

  

  他突然懂李大辉的感受了,他羡慕朴佑镇,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安静乖巧的同社弟弟。

  

  【4】

  

  朴佑镇躺在屋里的床上看漫画,听见朴志训跟原公司的理事打电话。

  

  “出什么事了。”佑镇问。

  

  “没有,公司给接了个拍杂志的活儿。”朴志训挂掉电话。

  

  “不好吗。”他问。

  

  “没什么不好,说是以后回公司发展可以开拓日本市场,给的价钱也很优厚。”朴志训坐在床上,缩起腿抱着自己的膝盖,“但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去试试看吧。”朴佑镇翻了一页漫画,“如果真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给这边打电话,我们去救你。”

  

  “我是什么公主吗,用你们救。”朴志训笑了。

  

  门突然被人打开,朴佑镇不知道是谁进来,只觉得自己的肚子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了,疼的他弹了起来,他扔掉漫画书,看见李大辉站在门口。

  

  “呀!”朴佑镇火了,“李大辉你谋杀啊。”

  

  朴佑镇刚想骂他,但是突然摸到了床上刚刚李大辉砸他的那个东西,是个瓶子。

  

  他拿起来看了一眼,是大辉在国外免税店买的那款限量的香水。

  

  “真的很贵啊。”大辉说,“别当清新剂喷知道吧。”

  

  朴佑镇还没反应过来,大辉就把门关上了。

  

  “这小子。”

  

  朴佑镇拿着香水使劲闻了两下。

  

  “真是有钱了啊,这都舍得给我。”

  

  【TBC】

  

  

评论 ( 69 )
热度 ( 1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