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星球

【现背长篇群像】

【清潭洞罗曼史】6. 长篇连载

  第六章:巨型忙内

  

  OOC,所有人设情节均为杜撰,勿上升真人

  

  【1】

  

  全宇宙都知道的一件事:丹尼尔喜欢可爱的弟弟。

  

  Wanna one的年下有很多,但好像都不是很可爱。

  

  朴志训来医院看邕圣祐,把新开的粉玫瑰插在床头的花瓶里。

  

  “圣祐哥的伤口还疼吗。”志训问。

  

  “你撒个娇他就不疼了。”旁边的丹尼尔赶快说,“撒个娇嘛志训,给哥哥撒个娇。”

  

  朴志训一脸成熟的无视他,拿起隔壁床的枕头垫在邕圣祐的头后面。

  

  “这样舒服点儿了吗。”朴志训对他说,“我晚上再来看你。”

  

  没过一会儿朴佑镇和大辉来了,拿了很多水果和吃的。

  

  “这个是给我带的吗。”丹尼尔很激动的站起来。

  

  “圣祐哥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蛋黄酥。”朴佑镇很自然的绕过姜丹尼尔,“不过你能吃这些东西了吗?”

  

  “被丹尼尔哥照顾的这两天你辛苦了啊。”李大辉说。

  

  “为什么?”丹尼尔不解,“为什么被我照顾会辛苦?”

  

  “哥我们走了啊。”大辉跟邕圣祐说,“要好好吃饭。”

  

  最后一个来的是赖冠霖,冠霖拉了把椅子坐到了床边。

  

  “啊哥你快点儿好吧,我想你啊。”赖冠霖说。

  

  “我也好几天没回宿舍了冠霖啊。”

  

  姜丹尼尔暴风哭泣。

  

  邕圣祐笑到伤口都疼了。

  

  “要不。”邕圣祐看向他,“我给你撒个娇?把我们丹尼尔哥在心里‘收藏’?”

  

  邕圣祐比划了一下。

  

  “你做不出志训的精髓。”丹尼尔说,“要再腻歪一点儿!”

  

  他虽然好了一点儿但是仍旧有点儿不开心,邕圣祐有点儿饿了,拆了一袋零食吃。

  

  “你说这是为什么呢,在MMO的时候我虽然是忙内,可那时候我也20岁了,但是我比谁都会看眼色啊,哥哥们开玩笑的时候我都会捧场啊,我会撒娇,还会装可爱,可是现在的孩子们一点儿都不听话啊,总是无视我。”

  

  “你会撒娇?”邕圣祐很会捡重点。

  

  “是啊,撒过一次之后他们就再也不让我撒娇了。”

  

  “你来一个我看看。”邕圣祐边吃边说。

  

  “像这样——圣祐哥,我能亲你一口么。”姜丹尼尔脱了鞋爬上邕圣祐的病床,床很小,他只身跨在他身上。

  

  “不能。”邕圣祐笑着躲他,丹尼尔在他左脸上亲了一下。

  

  “再来一次?”

  

  “我说了不能!”邕圣祐被被子压住了没办法动,丹尼尔又在他右脸上亲了一下。

  

  “再来一次?”

  

  “呀呀呀,我是病人!呀,脖子疼——啊,头也疼——呀你压到我腿了,姜丹尼尔你门都没锁!”

  

  【2】

  

  河成云去替换医院里的姜丹尼尔,两个人顺便在附近吃晚饭,姜丹尼尔不高兴,有些暴力的用刀切盘子里的牛扒。

  

  “别不高兴了。”河成云随口说。

  

  “哥,当你真心想安慰一个人的时候,光说‘别不高兴了’是一点儿用都没有的。”丹尼尔说。

  

  “我听圣祐说了,孩子们都爱无视你嘛。”河成云笑,“是因为你在他们面前是个没有威严的哥哥啊,跟他们一起开玩笑是好事,你们太像亲故,就管不好他们,这也是你不适合当队长的原因。”

  

  “别拿节目那点事儿评判我。”姜丹尼尔扬起脸,牛扒的酱汁还粘在嘴角,“我哪儿没有威严了。”

  

  “哎一古行行行。”河成云拿大拇指蹭掉他嘴角的酱汁,“我们丹尼尔到处都是威严。”

  

  河成云身后突然站了几个人,丹尼尔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去。

  

  “哥,那是你认识的人吗?”他问。

  

  河成云回头,那一瞬间,丹尼尔明显看见他脸色变了。

  

  “唉?是你们啊,好久不见了。”河成云的声音有些紧张。

  

  “我也没想到会在这儿看见你。”那几个人带头的人绕过来,坐到河成云对面,把姜丹尼尔挤到了里面。

  

  “是成云哥的朋友吗?”丹尼尔问,但是河成云没有回话。

  

  “问你呢成云,我是你什么人啊。”那个人很嚣张,斜斜的靠在座椅上。

  

  “嗯……是朋友。”河成云说。

  

  “是朋友?难道不是恩人吗?难道不是因为我你才没有饿死,还有机会参加那个一群小白脸的选秀然后成为大明星的吗?”那人突然凑近了说,“都说人名气大了记性不好,看来是真的。”

  

  “我没忘。”河成云笑笑,“可是俊勇啊,我钱在去参加选秀之前都还清了。”

  

  “你还清的是那个时候钱,但是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钱怎么也得翻个倍还我吧。”

  

  “哥你别跟他废话了,我报警。”姜丹尼尔说。

  

  “丹尼尔不用。”河成云说的很冷静。

  

  “为什么不用!”丹尼尔问。

  

  “为什么不用?”那人笑了,“他签过什么东西他自己清楚,而且怕你记性不好再提醒你一次,那张纸现在还在我手里呢。”

  

  “你!——”

  

  “知道了。”河成云说,“两千万吧,我凑到就给你。”

  

  “你真是……跟从前一样听话啊。”那人起身粗鲁的揉了一把河成云的头发。

  

  丹尼尔都快把手里的叉子捏断了,但是河成云比谁都冷静。

  

  “吃饭吧。”河成云说,“要凉了。”

  

  【3】

  

  “这都什么社会了,为什么还有终身劳工这种合同的说法。”姜丹尼尔说,“况且哥的后半生就值一千万吗!”

  

  “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甚至还不是HOTSHOT的成员,我跟太炫都需要一笔钱去实现我们俩的梦想。”河成云说。

  

  “你和太炫哥那么早就认识了?”丹尼尔问。

  

  “是啊。”河成云说,“活到现在,半辈子都跟他拴在一起,也就是我到了新组合才分开。”

  

  “哥,对不起啊。”

  

  有些人能提,有些人不能,组合里的成员们都稍稍有介意的人名,大家平常都会避开。

  

  “没什么对不起的,从前活的那么卑微,以为熬出来就能撇清过去。”他叹了口气,“却还是让这帮吸血鬼盯上,不过这次能算什么,我已经被打压惯了。”

  

  “打压?这根本不是什么打压啊哥。”

  

  丹尼尔对他说。

  

  “这是勒索敲诈。”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7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贝贝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